情人节专属

 情人节大家都发文了,那当然不能少了我

 同居,应该是婚后生活哈哈

 昨晚赶的,小小的写一点就行了,糊弄一下(小小声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清晨的一缕阳光透进房间,床上的二人享受着温暖。

  尚誉睁开惺忪的双眼,刺眼的阳光又让他下意识的闭上。他试探性地睁开了一只眼睛,发现没有不适之后才悻悻的睁开另外一只眼睛。

  看着身侧还在熟睡的人,嘴角微微勾起。尚誉轻悄悄地凑近他,这绝美的睡颜让他看得入了迷...

  尚誉内心:他怎么这么可爱?

  戳一下应该没事吧...

  打产生这个想法的那一刻起,他的心跳和呼吸就变得急促,手指轻触了一下就立刻缩了回来。

  “好软...”不知什么时候,尚誉的脸颊偷偷挂上了红。

  正当他意图再次把玩顺溜的软腮时...

  “尚誉?你怎么醒了也不叫我啊?”顺溜轻揉了揉眼睛,悠悠的坐了起来,略微宽大的衣服还露着肩膀(衣服是尚的),睡眼朦胧地望着尚誉。

  刚起床的懒洋洋再加上软糯的声音,尚誉心里正剧烈的躁动。

  顺溜不解,呆呆地歪了一下头。

  这一举动直接破了尚誉的最后一道防线,顺溜这家伙真的是属猫的吧!

  他终于忍不住了,迅速的将这只奶猫扑倒。还没等顺溜反应过来,尚誉直接在他露出的肩膀上种下了印记。

  顺溜惊了,试图挣脱,可是却被对方牢牢摁住。

  “尚誉,你干什么?”

  “你太可爱了,我怕别人把你抢走。”

  “你是我的。”

  顺溜无奈却又宠溺的对他轻笑,

  “笨蛋,我一直都会是你的人啊。”

  尚誉松开了他的手,起身对他说:

  “我去给你做早餐。”

  “嗯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